快新聞/美國眾議院通過8920億美元紓困振興案 交參議院表決
美國眾議院通過新一輪紓困案。(圖/截取自CNN新聞)

美國眾議院在美東時間21日通過高達8920億美元的新一輪紓困案,為美國經濟注入強心針,法案後續由參議院投票通過,並交由美國總統川普簽字。

更多新聞: 武肺狂燒!法國中斷英法海底隧道 兩國生鮮貨品恐斷貨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眾議院通過新一輪紓困案,將加速疫苗分配、向受疫情打擊的小型企業進行援助,並救濟在經濟率退期間失去工作,以及在醫療前線工作的美國人,該法案將在稍晚送往參議院投票,最後交由川普簽字。

另外,眾議院也表決通過1.4兆美元預算,維持美國聯邦政府可以持續運作一年,也將交由參議院表決。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指出,法案在參院過關的時間點「恐怕會晚,但我們會在今晚結束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參拜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蔡英文盼台南缺水問題能順利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