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糗曝「膽小旭」外號 開車遇「這件事」驚嚇奪門逃走

人氣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由姜鎬童、李秀根、金希澈等人主持,本集邀請到花美男歐巴池昌旭作客。有著精緻五官的池昌旭一出場,就讓主持人忍不住驚嘆「真的好帥」,但池昌旭卻在節目中自爆「不喜歡自己的臉」,主持人金榮澈問到「聽說昌旭對自己的臉不太滿意」,池昌旭坦言回應:「倒也不是不滿意,只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我的雙眼皮很深。」透露比起自己的深邃的電眼,更喜歡有個性的單眼皮眼睛。《認識的哥哥》每週日在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更多新聞: 韋禮安年過而立開演場會 魏如萱送上紅內褲

池昌旭在節目上展現不同於平常的反轉魅力,不只賣萌裝可愛、用「漢堡愛心」打招呼,更配合節目設定,厚臉皮表示:「其實我也沒那麼可愛,就只是可愛,哪怕靜靜的待著。」他也大秀靈活肢體,可以立刻模仿任何看到的動作,堪稱「人類複印機」,單手後空翻、在地板上當毛毛蟲匍匐、跳傻瓜舞、女團舞等都難不倒他,毫無偶包的讓綜藝魂上身,獲所有主持人的讚賞。

池昌旭說,因為自己從小喜歡運動,身體特別靈活,再加上大學時學了不少體操特技,在拍戲時遇到高難度動作也都會盡量親自上陣演出。節目中,製作單位準備了射擊遊戲,池昌旭當場化身「神射手」,百發百中的在60秒內完美擊中10個標靶,讓閔庚勳忍不住讚嘆:「看來你家裡有個射擊場!」不過,雖然在體能上盡展霸氣,池昌旭透露自己外號是「膽小旭」,私下也有膽小的一面,尤其特別害怕蟲子,還分享他有一次在開車時,車子突然飛進一隻手掌大的蟲子,他當場嚇到奪門棄車逃走,後來是靠跟在後面開車的朋友趕走蟲,才解決了「蟲蟲危機」。

池昌旭拍過不少愛情電視劇,談到真實生活中的愛情觀,他直說:「我是非常誠實、不搞曖昧的人。」但坦言自己不會主動告白,因為個性較害羞、也怕被別人拒絕,更說過去在交往時有被狠甩的經驗,當時他成為關係中的乙方,變得很執著、依賴對方,導致雙方都很疲憊,最終只能以分手收場。《認識的哥哥》每週日在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林柏宏撿屍丁寧搬15次 丁寧自稱「演藝圈最重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