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文淵無預警下台! 大同新任董事代表盧明光、鍾依文接任
盧明光接任大同公司董事代表。(圖/擷取自交通大學網頁)

大同公司董事長林文淵今天拋出震撼彈,才上任50天,突然遭到大股東以「時空環境不同」撤換,大同晚間也發布重訊公告法人董事代表人異動,競殿投資法人代表將改派盧明光、鍾依文接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確診逛台北 黃珊珊:跨年活動、101煙火不會停辦

大同晚間發布重大訊息,宣布法人董事代表人異動,競殿投資法人代表舊任者林文淵、郭添輝,新任者為盧明光、鍾依文。盧明光在業界被稱為「併購天王」,曾任職德州儀器、光寶集團、中美矽晶,1998年創辦朋程科技。

林文淵下午在記者會中宣布,今天是在大同的最後一天,他談到,上週大股東王光祥跟他說,他們要更換法人代表,還指稱是「時空環境不同」,他想一定有某些經營理念上的不同,也表示不知道新的經營團隊是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紐籍機師掀起本土染疫風暴 陳時中19:00說明跨年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