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硬上車?忘鎖車門 悲劇...陌生女「練肖話」V字卡位 淒厲哭吼被警架離

基隆市有民眾前天晚上與朋友出門吃消夜,由於其中1人不餓就待在車上等,沒想到不久後突然出現一名陌生女子,擅自闖進車內、霸佔副駕,還不斷胡言亂語,甚至整個人用V字卡位、不願下車,讓員警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將她強制帶離。

更多新聞: 東海商圈4死氣爆案 嫌討5百萬不成點燃瓦斯

一名女子坐在副駕上,不斷用手指著鏡頭,甚至還敲打方向盤,就算員警在一旁好言相勸,她仍不願下車,甚至還死死拉著把手、瘋狂咆哮,讓車主相當無奈。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幾名警員才終於將她抬下車,但女子在地上不斷哭吼,淒厲的叫聲嚇壞附近民眾。而最倒楣的是他,轎車駕駛,只是出門吃個消夜,卻碰上有人霸車。基隆市忠二路派出所長張畯盛說,「經過我們好言勸說20分鐘,她還是不願意下車,而且情緒已經高漲了,我們就通知女警一起來,對她實施保護管束,請她強制離車。」

原來有民眾和朋友相約吃宵夜,由於其中一人不餓就在車上等待、沒有鎖門,但15分鐘後卻有名陌生女子,擅自闖進車內、霸佔副駕。看到警方到場,她依然持續胡言亂語,還將雙腳踩在擋風玻璃上,整個人用V字卡位、不願下車。基隆市忠二路派出所長張畯盛說,「對於車損的部分,車主對她要求,事後我們進行雙方協調。」

無緣無故遭人鬧事,雖然幸運沒發生意外,但這樣的恐怖經歷,也讓車主感嘆,車門真的得隨時上鎖。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南港橋死亡車禍! 女騎士遭公車輾過 當場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