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台裔女遊花蓮離奇失蹤 夫「關鍵簡訊」遭打臉

離奇!一名台裔美籍古姓女子,去年11月和加拿大籍老公來台灣玩,沒想到卻至今下落不明,警方調查發現,夫妻兩人開著租來的車子,到花蓮太魯閣,傍晚離開後,就只剩下丈夫一個人,懷疑妻子是在太魯閣失蹤,但是丈夫卻說,載著妻子去花蓮火車站搭車,事後還自導自演,用妻子手機傳訊息給自己,表示要留在台灣,整起案件,疑點重重。

更多新聞: 喝完喜酒朝救護車開槍醉男妨害公務送辦

白色出租車,中午開進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傍晚才離開山區,看似一切正常,但卻是車上女乘客的,最後身影。
家屬心急如焚,在網路上PO出照片協尋,這名台裔美籍古姓女子,38歲,去年11月,和61歲加拿大籍老公,從美國來台灣玩,至今卻下落不明。警方不敢大意,仔細追查,發現夫妻兩人,去年11/24入境台灣,一路南下旅遊,11/28入住花蓮飯店,隔天早上8點離開,中午12點進到太魯閣,傍晚六點離開,直接開往花蓮火車站,隔天丈夫到高雄還車,再隔一天,自己一個人回美國,但這期間,妻子去了哪裡?
古姓女子的丈夫,向警方供稱,去太魯閣的時候,找了一名叫Jessica的女導遊,一路開往知名景點松雪樓,之後妻子說,要去找台灣家人,才會載著妻子和導遊,到花蓮火車站,後來又收到妻子訊息,表示要多留在台灣一個禮拜,才會自己先離開,回美國,但是警方調查,發現他根本說謊,不但沒有這名導遊,就連這封關鍵訊息,也是丈夫拿著妻子的手機,自導自演。
事發至今,已經一年,台、美警方聯合偵辦,卻因為許多關鍵監視器畫面,被覆蓋,案情無法突破,還疑點重重,警方懷疑,古姓女子早就遇害,只是無奈找不到直接證據,調查陷入膠著。

更多新聞: 七旬翁體力不支路倒 土狗「愛愛」狂吠引巡邏警察「看一眼」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