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水族館扮耶老潛水餵魚 家長小孩開心搶參觀

為了慶祝耶誕節到來,曼谷一家水族館,讓工作人員扮成耶誕老人潛水餵魚,讓小朋友看了好開心!而在佛羅里達州,也有衝浪客,連續11年都在耶誕節,穿上耶老裝到海上衝浪。

更多新聞: 龜兔賽跑真實版! 提前舉手慶祝被對手超車

穿著耶誕老人裝,帶著整套潛水裝備,在魚群裡穿梭,手上還捧著大包飼料,讓魚兒們全都湊向前。水族館遊客說,「小孩很興奮,她一直跑來跑去在看,我們就一直待在這裡,然後小孩跟著耶誕老人跑,可以感覺到她很興奮,通常她在一個地方待不了30秒,但她現在已經站在這裡5分鐘了。」

看到這景象,帶著小孩們的爸爸媽媽,都感到十分新鮮。耶誕節到來,曼谷一家水族館,特別讓工作人員,扮成耶誕老人,進到水族箱裡,為魚群們發耶誕大禮。水族館遊客表示,「我的女兒很愛魚,她本來就喜歡,看圖片裡的魚,所以看到真的魚,讓他覺得非常興奮。」水族館工作人員說道,「現在是耶誕節,所以我打扮成耶誕老人,大概3~4天來餵一次魚,孩子們非常喜歡這個表演。」

除了泰國之外,在美國佛羅里達海岸,也出現了衝浪客,穿著耶老裝划水的景觀,拿著衝浪板,慢慢走向海邊。這位衝浪客,從2009年開始,連續11年都穿著耶老裝,在耶誕節這天,到海上衝浪。

耶誕假期到來,世界各地都應景,扮成耶誕老人,從事各種水上活動,讓耶誕節也充滿了運動氣氛。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偉殷超強新隊友 阪神網羅韓職勝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