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團體開宣傳車 黃捷服務處前叫陣擾民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18日由中選會宣告成立,定於明年2月6日要舉行投票。不過罷捷團體仍不放鬆,日前還開著宣傳車,到黃捷的服務處前叫陣,挨批製造噪音擾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數位身分證資安無法釋疑 新竹市府:現階段傾向暫緩試辦

宣傳車大聲公震天價響,民眾忍不住抱怨,擾人清夢又妨害安寧。這是罷捷團體前一天,開著宣傳車到黃捷的服務處前叫陣,當時沒對上黃捷,倒是讓街坊鄰居不太舒服。附近民眾表示,「罷捷團體的自由啊,但是不要擾民這樣而已啦。」

隔天罷捷團體再次登門,帶著辯論戰帖而來,要黃捷出來直球對決,不過沒忘了,先針對街坊的抱怨,說聲抱歉。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說,「我們先向昨天被干擾到的居民,先說聲抱歉,我已經走上投手丘,請黃捷走進打擊區對決吧。」

對此黃捷強調,即使罷免投票在即,還是坦然面對,但希望大家理性,波及街坊很不應該。高雄市議員黃捷說道,「非常影響社區裡的安寧,所以鄰居也都聽不下去,就是非常氣憤的衝出來,叫他們不要再吵了。」

至於辯論的戰帖,黃捷表示已經接到中選會的發表會通知,她也勾選了贊成舉行,會依規定參加。高雄市議員黃捷說,「法定的程序上,我都是非常樂於接受,也會遵照法定的程序來辦理。」

從罷捷團體推動罷免以來,黃捷一向回應,平常心面對。怎知如今罷免案跨過門檻,已經公告要在明年2月投票。黃捷強調依舊坦然,但也在反省自己的問政風格,加強讓民眾知道,她從政至今的努力,迎接挑戰。(民視新聞/鄭博暉、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萊豬跑票被酸「提前過耶誕」 林淑芬槓上鄭運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