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跑車騎上信義區分隔島 3V車牌比車還罕見

肇事還叫朋友頂罪!台北市這名25歲的王姓駕駛,平安夜狂歡到早上6點,開著市價700多萬的瑪莎拉蒂 跑車要回家,卻在信義區路口 左轉時,沒注意路況,整輛車直接撞斷路燈,卡在分隔島上,但駕駛 第一時間,不但肇事逃逸,還邊跑 邊打電話 叫朋友來頂罪,馬上被警方識破,現在已經掌握身分 要他到案說明;不過肇事畫面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因為上頭的車牌,是有 勝利車號之稱的「VVV」開頭,比海神跑車 還罕見。

更多新聞: 受刑人自主監外作業脫逃 台南警住家抓到人

25號清晨5點多,這輛海神超跑,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巷弄要轉彎松隆路時,突然左轉逆向衝上分隔島,但開車的王姓駕駛,第一時間卻是打給竺姓朋友叫他幫他頂罪,但員警帶回去訊問發現證詞都不攏,曉以大義之下,才承認是被找來當影武者。警方調查發現王姓駕駛,開的是媽媽車,但他避不見面,也已經聯絡父母,通知兒子到案說明,要釐清罩逃真相。3個大V車牌,象徵勝利的V,是從今年10月,開始在北市監理站開放標售,而肇事的這塊車牌,是以3萬元得標,車牌比海神跑車還稀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高正兒車禍亡 駕駛不認過失家屬難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