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保衛戰》夫妻炒飯暗號大公開! 王仁甫「吃宵夜」被孩子識破靜香最怕林道遠鎖門

林道遠與老婆靜香,民視《幸福保衛戰》節目中談到如何用小心機來製造情趣話題時,靜香突然爆料跟林道遠之間,根本不用製造情趣,每次睡覺時只要聽到鎖門聲,就知道老公想要幹嘛,讓林道遠喊冤說:「有時真的只是為了安全而鎖門,不要大驚小怪啦!」。

林道遠與老婆靜香
更多新聞: 黃瑄主持「玩學5G」特展 爆跟老公關係是「筆友」

節目中在談到製造情趣話題時,粘立人的老婆Sandy委屈的哭訴,有時為了等老公回家,會特別去角質、敷面膜、擦香水,但沒想到等到老公回家時,他只冷冷地丟了一句:「老婆,我今天好累,我先去休息哦!」,讓sandy感嘆,有時倒不如不打扮,躺在那邊不理他,他就會自己「過來了」,一番言論讓大家笑翻!而此時靜香則是自己爆料,他跟林道遠之間根本不用製造情趣,每次要睡覺時,就怕老公鎖門,只要聽到鎖門聲就「很緊張」,林道遠則是急忙解釋,有時根本沒想要做那檔事,只是為了安全起見鎖個門,老婆就會大驚小怪!主持人孫協志則是接話:「可能鎖門聲很像手銬上銬的聲音,所以才會緊張吧!」,而王仁甫則是自行加碼爆料,他跟季芹的閨房暗號是吃宵夜,但某次季芹在節目上把這個故事講給大家聽,於是小孩也知道了,便把「吃宵夜」的暗號換成:「老婆,妳今天好漂亮哦!」,沒想到改了這句暗號換成季芹緊張,因為有時早上季芹要出門時,他也會說這句話,讓季芹大喊:「你想幹嘛?」讓,眾人笑說,這個故事一講出來,王仁甫應該又要換暗號了吧?因為小孩會看節目啊!

王仁甫與孫協志下場挑戰

 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的歡喜冤家,江俊翰和李又汝則是因為戲中的「誠安」CP組隊參加「幸福保衛戰」的節目錄製,沒想到李又汝現實中傻大姐的個性,讓江俊翰氣個半死,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模樣,笑翻眾人!在玩到「下樑不正上樑歪」關卡時,懼高的李又汝在高空中突然瞬間石化,跟在地板上活潑亂跳的個性有了180度大轉變,當遊戲開始時,李又汝突然大暴走怒喊:「我覺得我已經要掉下去了!」,主持人幫腔說:「江俊翰連一根積木都還沒拔,是在緊張什麼!」,此時的江俊翰忍不住阻止她:「妳就不要動就對了嘛!吵死了!」,然後瞬間拔出一根積木,但沒想到要拔第二根積木時,因為重心不穩,突然整個倒下,讓主持人笑說,他們創了節目開播以來的「最低紀錄」,不過兩人的詼諧互動,讓人直說其實他們真的蠻適合的!<

《多情城市》「誠安」CP組隊參加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幸福保衛戰》全新改版!王仁甫想揪媽媽參賽 孫協志大方邀夏宇童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