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鬍子哈登歸隊 飆44分火箭延長賽輸球
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歸隊攻下44分17助攻。(圖片來源SNTV)

NBA週日的最新戰況,先前違反防疫規定被禁止出賽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完成篩檢歸隊,他個人攻下44分外帶17助攻,但火箭隊還是人手短缺,最終打到第一次延長賽,以兩分之差,126比128輸給拓荒者隊。

更多新聞: 加盟阪神虎後首露面 陳偉殷返故鄉辦訓練營

完成武漢肺炎篩檢,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在台灣時間星期天的比賽正式回歸,不過全隊還有其他人正在隔離,全隊只有9人可以出賽。這場火箭隊跟拓荒者隊的交手,雙方球星互飆分數。拓荒者隊雙星之一的CJ McCollum,這場比賽手感發燙,飆進生涯新高的9顆三分球,全場攻下44分。至於在球季第二戰歸隊的大鬍子,也繳出44分,外帶17次助攻。兩隊打到第一次延長賽,最終Harden發生再見失誤,拓荒者隊128比126兩分險勝。
另外老鷹隊跟灰熊隊的交手,老鷹隊當家後衛Trae Young傳出精彩助攻,讓隊友第一時間灌籃得分,他全場攻下36分9助攻,率領老鷹隊122比112,擊敗先發五人得分都來到雙位數的灰熊隊,拿下開季二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 LEAGUE+/耶誕節練球開放球迷 攻城獅備戰隊史開幕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