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版一樣刺激!歐洲伐木賽選手斧頭狂劈

充滿肌肉張力的歐洲伐木賽,今年因為疫情改為線上視訊比賽,主辦單位利用分割畫面直播,讓選手隔空對決,為了砍斷大型樹幹,選手必須精通使用斧頭、電鋸跟長型鋸片,只要一不小心失誤,導致道具損壞拖累成績,這場首度舉辦的視訊伐木賽,最後冠軍到底是誰,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不用再到墓地練習了!巴勒斯坦成立「跑酷學院」

主持人倒數完畢,兩位參賽者拿起斧頭,賣力砍斷腳底下的樹幹,這是歐洲的大型伐木賽,過去所有選手都是集中比賽,但受到疫情影響,首度改為視訊對決,可以看到左右分割畫面同步進行,就看看誰最快完成。

這場伐木賽有六位選手共計六個項目,每個項目所有人都會進行,再透過完成時間排名給予積分,而在過程中,參賽選手必須精通各項道具,斧頭、電鋸、長型鋸片都要會使用,才有機會拿下冠軍。

一不小心角度沒有抓好,就浪費了更多時間,甚至到了最後,決定冠軍的最終項目,也出現參賽選手使用器材不當,導致電鋸損壞,看來要通過伐木賽的挑戰,真的很不簡單,而最後的冠軍是由來自波蘭的杜比奇(Michal Dubicki)拿下,稱霸第一屆的線上伐木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洋聯勝投王有原航平 2年1.7億台幣入遊騎兵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