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婦人身體不適幾近昏厥夫攔警開道連闖紅燈 10分鐘飆到醫院

桃園平鎮一名婦人因為身體不適,先生等不及叫救護車,直接開車就醫,但早上7點交通尖峰,車子塞在路上心急如焚,看到路邊有警車,趕緊向員警求救,在警車協助開道下,連闖了好幾個紅綠燈,20分鐘的路程只花了一半就到,婦人丈夫感謝不已。

更多新聞: 14樓洗鋁窗掉落 砸中婦人破頭慘縫17針重力加速度 物理老師:鋁窗也會變凶器

警車鳴笛開道,開過一個又一個路口,因為有民眾身體不適,急需要就醫。遇到紅燈,但人命關天,員警以笛聲示警,並留意後頭的小客車,有沒有跟上,一狂飆到醫院。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許智勇說,「28日上午7時許家住桃園市平鎮區的69歲曾姓婦人,因身體不適昏厥,婦人的先生自己駕車要將太太送醫。」

等不及救護車,桃園這名老先生,開車要將太太送醫。但早上7點,交通尖鋒時段,被塞在車陣中,老翁心急如焚。這時他看到,路邊警車,趕緊跑下車求助。員警二話不說,協助開道,不到3分鐘的行車紀錄器,一路連闖了6個紅燈,保命要緊,20分鐘車程,只花了一半。

好在緊急送醫後,婦人沒有大礙。婦人的丈夫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頭,含著淚光,頻頻向員警道謝,成為一樁美談。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巨星Online」博弈網站是假的!成員佯裝投資客發炫富文 600賭客遭詐16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