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前日相之子羽田雄一郎猝逝!醫院PCR篩檢確認「死前感染武漢肺炎」
日本立憲民主黨參議院幹事長羽田雄一郎因發燒、身體不適,預定昨天要做核酸檢驗(PCR),未料猝逝。(圖/擷取自facebook.com/yuchan.hata)

建立時間 07:47

更新時間 17:20

日本立憲民主黨參議院幹事長、前首相羽田孜之子的羽田雄一郎驚傳猝逝,享年53歲。根據NHK報導,羽田雄一郎原定昨天要做核酸檢測,不過還未到醫院身體狀況卻惡化,最後病逝於東京的一家醫院;對此,醫院對他的遺體進行PCR篩檢後,確認羽田雄一郎在死前已感染武漢肺炎,而這也是日本首例現任議員感染武肺死亡案例。

更多新聞: 對國產有信心 俄羅斯總統蒲亭將接種俄國疫苗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羽田24日開始發燒、身體不適,原訂27日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核酸檢驗,但當天健康狀況急速惡化來不及做檢驗,之後就病逝東京一家醫院。羽田曾擔任國土交通大臣,也是五度當選議員,而他過世消息也讓選區民眾感到震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變種病毒擴散 歐盟開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