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大鬧超商 見警秒醒鞠躬賠不是

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凌晨喝醉以後,跑到南京東路上一間便利商店買東西,但是他竟然怒嗆店員,還拿椅子作勢要砸下去,店員擋住後嚇傻,立刻報警,但男子卻還沒有鬧夠,跑到店外亂罵路人,還踹倒機車,但警方到場後男子態度180度大轉變,一直低頭道歉,讓員警啼笑皆非。

更多新聞: 台南廢棄家具工廠竄濃煙 百坪廠區陷入火海

27號凌晨12點多,這名薛姓男子,跟朋友聚餐完,回家路上經過南京東路時,想要再買酒回家喝,但才剛走進去就暴走,立刻嗆店員「是在囂張什麼」。店員看到男子酒醉,一開始好心勸導,但他卻突然情緒失控,先用腳猛力踹櫃台,接著拿起用餐區鐵椅,想砸人,店員立刻阻止,說要報警,男子才走出店外,把氣出在別人身上。不但對著路人臭罵、還踹倒機車,一整個失控。而轄區員警趕到後,遠遠看到男子一直大聲亂叫、對空氣揮拳,原本以為會是一場要對付「酒空」的硬仗,想不到男子見到員警,卻是立刻酒醒,乖的像小貓,也因此不需要進行保護管束,員警也打電話請他家人接回去,而超商清點損失後,再討論是否要對他提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毒鴛鴦藏旅館吸毒!男反抗遭噴辣椒水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