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再爆不甩防疫規定 長榮重懲祭免職

長榮機師又爆醜聞!有女子向周刊爆料,777機隊一名副機師,值勤完居家檢疫期間,陸續密會10多名女子,隱瞞已婚事實,私生活混亂挨轟渣男,更導致防疫破口。對此,長榮證實消息,祭出免職,另有一名機師涉嫌違規,調查中,總計3月以來,已經開除違規8名機組員,表示絕不寬待。

更多新聞: 德國疫苗頻出包 劑量超標又沒冷藏

清秀帥氣副機師,女子交往3年才發現是已婚還劈腿,氣到向周刊投訴,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頭。

投訴人表示,「接著我看到了LINE,然後看到了簡直就是痛徹心扉,我發現他居然裡面有30~40個女生,像這樣子品德品行,不配在長榮做為機師的。」台灣本土零確診破功,敏感時刻,竟又再爆,長榮777機隊這名副機師,值勤完回住家居家檢疫,陸續邀多名女子到家中親熱,視防疫於無物。

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因該機師曾密會友人2小時,祭出免職,另外,也接獲一機師違規,正在調查。

自3月以來,長榮已經有4名空服員、4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已全數免職,堅守立場。

至於,英國返台航班114名旅客和13名機組員,確診3例,含1名發燒、兩名無症狀,引發關注。

指揮中心專家會議卻研議,未來病毒核酸檢驗判斷的CT值達34以上,可判為陰性,減少消耗醫療資源,就等陳時中拍板。

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說,「如果符合兩個條件,其實可以接受,第一個是他不是重症,他其實只是輕微的肺炎,沒有用到呼吸器或非常嚴重,再來他發病已經至少10天,如果核酸雖然是陽性可是很弱,比如說到34左右,這一般來講也認為感染性趨近於零。」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其實大部分的國家,包含我們本土的研究,超過27其實基本上,大家都認為傳播力已經相當相當低,那我們有曾經有一個案例,到32的時候還培養出來,但是為了更審慎,所以我們把這樣的Ct值訂得比較高。」

陳時中承諾會慎重處理,但英國變種病毒株來勢洶洶,面對檢疫所、醫療量能緊繃狀態,該如何省力防疫,讓指揮中心傷透腦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苗台中一期稻逃不過停灌 王美花:機率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