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株鬱金香盛開 一秒彷彿置身荷蘭

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受限疫情嚴峻,現階段不宜出國旅遊,不過賞花無須遠渡重洋,台中有一處農場,就成功培育了8公頃面積、超過30萬株的鬱金香花園,萬紫千紅的盛開場景,彷彿一秒置身歐洲的錯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癌症時鐘快轉11秒! 台灣每4分31秒就有1人罹癌 大腸癌連13年居首

這個鬱金香花海,就位在中台灣的后里區,12月29號跨年前夕業者宣告,鬱金香花季正式起跑,從即日起到明年3月,都是鬱金香大鳴大放,最佳的觀賞時刻,業者每年都從荷蘭進口鬱金香球莖,集數10年花卉種植技術,創造全台最低海拔平地鬱金香花展,超過30萬株、多達50多項品種,鬱金香花季邁入第16年,業者還找來美艷的模特兒,一塊兒爭奇鬥艷,整片鬱金香齊放,不僅讓粉絲大飽眼福,遊客可以徜徉在五彩繽紛的花海中,拿起相機與嬌貴的鬱金香同框。




更多新聞: 價格差很大!紅殼蛋比白殼蛋補?營養師:營養價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