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沒給鳴槍 助理大聲咆哮 蔡壁如緩頰:助理沒惡意會再教育

地表最強補給,有烤雞烤鴨的雲林虎尾馬拉松,在星期日登場!活動地點就在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責任區,她也為此南下參加活動,不過現在卻被現場工作人員踢爆,她的助理不滿主辦單位,沒有準備槍給蔡壁如鳴槍,在現場大聲咆哮,事後蔡壁如出面解釋,助理沒有惡意,會再進行教育,盼風波平息。

更多新聞: 批盧市府效率差 戰萊豬疫提何欣純舌戰群「藍」 台中市長前哨戰悄開打

第三屆雲林虎尾馬拉松已經落幕,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粉絲專頁,秀出活動照,不過現在卻被人踢爆,鳴槍沒槍拿,助理竟在現場飆罵。立委(民眾) 蔡壁如 說,「主辦單位當時可能準備的槍不夠,所以我是站在旁邊,因為我覺得這是,參與民眾的一種活動,我就不在意,我想她是一個大媽的個性,在鄉下講話比較大聲。」

爆料人在臉書指控,蔡壁如的助理,指著她大吼,別人都是助理來,我們是本尊來,為什麼連一把槍都不給,但蔡壁如沒等到半馬鳴槍就離開,讓爆料人更不爽,直接在臉書痛批,又不是只有你沒拿,都讓你上台介紹了,不然打架嗎?第一次碰到這種政治人物的大頭症。

民眾黨五位不分區立委,各有自己的責任區,蔡壁如就負責,雲林、嘉義、南投、離島地區,只要休假沒進立院,幾乎都在責任區跑行程,這回參加馬拉松,鬧出助理耍官威風波,爆料人還痛罵,又沒人邀請她,要請也請在地的,讓蔡壁如非得解釋不可。立委(民眾) 蔡壁如 說,「理事長有去跟她講說,事實上是有去邀請委員來,主辦單位的理事長,有打電話來說很抱歉招待不周,地方上面聯繫的這些行程秘書,我想我們在在職教育上面,我想我們還是要再加強。」

這邊推給溝通出問題,另一邊爆料人刪文善後,一場烤雞馬拉松引發飆罵案插曲,雙方都急著善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覬覦台灣先進晶片技術 華爾街日報:拜登應武裝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