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紅歌手轉當星爸星媽 星二代出道想靠自己拚好成績

最近演藝圈掀起「星二代」風,眾多歌手、演員的小孩紛紛出道,唱歌、演戲皆有,競爭激烈。牛年賀歲片《金不厭詐》裡面有三個星二代,一個是女主角林千鈺,另外兩個是飾演網紅的林亭翰和齊薇。從歌手變成星爸和星媽的林隆璇和方文琳,兩人許久沒聯絡,竟然靠著小孩在FB上重逢。

更多新聞: 阿翔「緊急送醫」缺席排舞練習!浩子曝搭檔現況:跨年夜一定合體

兩位星爸、星媽的來頭不小,雙雙活躍於90年代歌壇。林隆璇有「情歌王子」的稱號;方文琳則是「擋泥板女神」,以前宣傳常碰頭,有時去中南部唱校園,在那個沒有高鐵的時代,一出門就是好幾天。

林隆璇笑著表示,有一次和飛鷹三姝去高雄唱商演,台下都是她們的歌迷,一唱完,人潮就往後台擠,宣傳為了保護她們,連忙帶走,他和搭檔的丁曉雯被擠到門口,才有人把他們救回去。

這次兩人的子女竟然同演一部戲,兩位家長直呼真是太巧了。方文琳稱讚林亭翰「氣質好又懂事,常照顧他們家薇薇」;林隆璇則稱讚齊薇「又美又有氣質」。

林亭翰頂著「星二代」頭銜出道,感受如何?林亭翰表示,「人家介紹我的時候都會說我是林隆璇的兒子,其實有個出名的老爸還真的不錯,很快就被記得。但我會努力表現,希望有天人家看到我爸會說『你是林亭翰的爸爸!』」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為「美女與野獸」設計服裝、時裝平民化推手!回顧皮爾卡登傳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