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與陌生男步出房門 醋男失控持刀追砍

新竹有名男子,撞見陌生男子與前妻再一起。醋勁大發,拿菜刀追砍對方,所幸警方很快到場將人壓制

更多新聞: 嫌拒檢倒車狠撞警 鳳山警開11槍後座男中彈亡 續追緝棄車逃亡3人

一名男子手拿菜刀、單腳踩在桌上,以囂張的姿態,不斷責問坐在沙發上的另一人,只是嗆聲還不打緊,爭吵後,他甚至就要動手傷人,嚇得對方奪門逃出,趕快報警。就看警員們全副武裝趕到,喝斥男子乖乖趴下,噴灑辣椒水後立刻壓制,要他別輕舉妄動。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長江弘裕說,「警方到場時,見該嫌手持菜刀自屋內衝出,作勢要追砍被害人,情緒非常激動。」

住在新竹湖口的這一名30歲阮姓男子,會這麼激動,是因為他和妻子離婚後,還住在一起,星期二早上10點多,他身體不適回家拿東西時,發現有一名陳姓男子,與前妻一同從房間走出來。儘管兩人辯稱,只是在房內談保險,但此情此景讓犯嫌醋勁大發,不但拿菜刀討要說法,還一路狂奔,從屋內追砍到屋外。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長江弘裕說,「以優勢警力將其當場逮捕,全案依法請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只因為感情變調就動手動刀,還好無人傷亡,不過血氣方剛的代價,阮姓男子得承擔接下來的司法處置。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潤寅詐貸12家銀行472億! 楊文虎、王音之各判處26年及2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