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工廠頻遭竊!老闆娘:每到12月就害怕...

台北市北投一間建材工廠,每到過年前,就會遭小偷!四年前,工廠老闆被偷走十萬多元現金,前年,小偷又來光顧,但空手而回,沒想到,今年一樣是在過年前,小偷又來了,這一次,他偷了工廠的生財工具,價值大約七千元,老闆娘坦言,被偷到怕了,考慮要把工廠收起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妻刺死久病臥床夫後自殘 疑長期照護壓力過重

大半夜,男子戴著頭燈,手上還拿著破壞工具,偷偷摸摸打開工廠辦公室的門,看似熟門熟路,拉開鐵抽屜,東翻西找,至少待了一個小時,離開的時候,還刻意回頭再看一眼,就怕遺留任何東西,竊賊的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北投一間建材工廠,四年前,業者被偷走10萬多元現金,前年又遭小偷,雖然沒有損失,但今年又來了,小偷偷不到現金,竟然連工廠的切割工具等生財工具,都不放過,偷走磨角器和鐵尺,損失大約七千元。
被害人好無奈,工廠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而且,幾乎都發生在過年前,被偷到怕了,裝上監視器,果然,抓到一名江姓竊賊,但他否認犯案,強調自己只是因為天氣冷,又喝了點酒,才會進到室內取暖,沒有拿走任何東西,但警方仍依法函送。
雖然已經逮到竊賊,但被害人心中還是有陰影,附近都是工廠,偏偏只有他們被偷,已經打算把工廠收起來,實在禁不起再一次損失。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昏倒北捷西門站 熱血救護志工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