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置身寒冷北國 水氣不足只降冰霰太平山如童話世界 遊客公開徵婚

宜蘭太平山風景區,受到寒流影響,氣溫直直落,已達降雪等級,但水氣不足,只降下大量冰霰。儘管如此,依舊澆不熄民眾熱情,紛紛趁著元旦連續假期,上山賞美景,甚至還有人公開徵婚,期盼2021嶄新的一年,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如意郎君。

更多新聞: 防範英國變種病毒!中央再篩兩百人

抬頭望向天空,樹葉早就被冰霰覆蓋,眼前一片銀白世界,伴隨著霧氣,宛如置身寒冷的北國,不少民眾在元旦這天,特地起個大早,上山賞美景跨年,順便尋找人生伴侶。遊客說,「我們是來太平山跨年的,然後我們策劃了這一次,就是可以幫她慶生,30歲她單身,然後一邊跨年,然後一邊看曙光。」遊客說,「剛剛上來的時候還有一點東西,但是現在起大霧,什麼都看不到,有白色的就很漂亮。」宜蘭太平山風景區,這幾天受到寒流來襲,氣溫直直落,已達到降雪標準,但可惜的是,水氣仍稍嫌不足,只降下大量冰霰。

儘管如此,依舊澆不熄民眾熱情,這名黑色上衣的男子,12月31日晚上7點就來到太平山風景區等待,成為今年第一位遊客。2021太平山首位遊客韓先生說,「很意外很意外,以為應該已經排一堆人了,我們現在就把我們新年的福袋,跟第一號的書籤,贈送給我們的韓先生。」

揮別低潮的2020,迎向嶄新的2021,民眾除了瘋跨年外,也在連續假期,把各大風景區全塞爆。太平山風景區9點半開始啟動車輛管制,想前往的民眾可得多加留意。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告別2020! 高雄義大世界10分10秒跨年煙火震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