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百光年海陸空重磅登場 炫麗無比!戴資穎驚喜現身見證跨越百年

高雄跨百光年跨年晚會,昨天晚間在愛河灣重磅登場,主持人胡瓜和浩角翔起帶領超強明星卡司輪番上陣,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台下沒有觀眾,不過海上仍然有民眾包船欣賞,有別以往,這次以陸海空三個舞台跨界演出,無人機展演、高空煙火以及燈光秀,照亮整個高雄港,世界球后戴資穎也現身,和線上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21。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30名自主管理者混入北市跨年晚會 黃珊珊證實:已勸離未違規

主持人胡瓜和浩角翔起從舞台底下蹦出,揭開高雄跨百光年晚會,八三夭帶來膾炙人口歌曲,高雄子弟許富凱也獻上暖心歌聲,創作歌手韋禮安帥氣登場,一連帶來四首招牌歌曲,畢書盡、茄子蛋、安心亞、ELLA、滅火器等,藝人、團體使出渾身解數,主持人之一的浩子,一人分飾兩角,化身歌手。

受到疫情影響,台下沒有觀眾,不過海上有民眾包船,不算在管制區的限制內,成了在場唯一的觀眾,高雄跨百光年有別以往,設置了蓬萊舞台區、高流舞台區、海上舞台區,超強卡司之外,海上舞台區還有高雄市交響樂團的演出,空中則有舞人機展演,點點光芒描繪出輕軌列車,100等字樣。

高雄港璀燦燈火,在光束交織下,浪漫無比,300秒百年大港花火升空,在光束交織下,迎接2021年的到來,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特別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沒有你在,整個防疫工作能夠大家落實,沒有你辛苦的為了,這一個偉大的城市的付出,我們高雄不會走到今天。」

世界球后戴資穎驚喜現身舞台,見證高雄跨越百年的歷史時刻,光影交織的愛河灣,用它最美麗的姿態,向過去100年說再見,期許用大港精神邁向未來。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跨年晚會照辦! 廣場人數2.1萬創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