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府元旦升旗 陳其邁:市府團隊2年拚4年「捲起袖子撩落去」
高雄市長陳其邁1日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圖/民視新聞)

迎接2021年,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縮小規模,改至高雄市議會舉辦升旗儀式。高雄市長陳其邁致詞時表示,市府團隊2年拚4年,會捲起袖子「撩落去」,繼續拚繼續衝。他也祝福高雄市民及台灣人民在新的一年,都會充滿信心邁向幸福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19歲僑生疑酒後墜淡水河! 包遊艇開趴傳意外 消防持續搜救

陳其邁致詞時首先提到,今天是陽光普照的新年、展望未來的一年,相信高雄市政府跟市議會「府會一家,攜手同心」,百年高雄會攜手同行。

陳其邁說,2020艱苦的一年已經過去,台灣以及高雄面對武漢肺炎的艱鉅挑戰,也是因為民眾能攜手同心、政府超前部屬,並且落實整體防疫措施,讓台灣能夠成為亂世福地。

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縮小規模,並改至高雄市議會舉辦升旗儀式。(圖/民視新聞)

談及台灣經濟表現,陳其邁表示,我國第3季GDP(國內生產毛額)3.33%的佳績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明年經濟成長率預估也會達到3.83%,面對武漢肺炎衝擊,台灣能夠成為舉世稱羨的國家。他提到,昨晚的跨年晚會也再次見證台灣是亂世福地,「讓我們覺得做為一個台灣人,尤其是住在高雄,這是做為高雄人的幸福,是市民朋友共同努力的結果」。

陳其邁指出,市民能在歡度佳節時與心愛的家人守護著台灣、守護著健康,這是所有市民朋友共同努力的結果,也印證了台灣一句話,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面對2021年新的一年來臨,所有高雄市民及台灣人,都會充滿信心邁向幸福未來。

「市府團隊2年拚4年,捲起袖子撩落去,繼續拚繼續衝」,陳其邁強調,不管是經濟轉型或是促進更多就業機會,市府會大力加速交通建設、減少空氣汙染。他也宣示,市府一定會跟議會充分合作,努力讓人民更幸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一人溜進來! 疑自主健康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