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元旦升旗江、朱同台 黨魁之爭挺誰馬英九不表態
國民黨上午舉辦「慶祝中華民國開國110年元旦升旗典禮」,馬、江、朱同台。(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預定今年7、8月改選黨主席,傳出內部民調中,前主席朱立倫支持度大贏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兩人今(1)日皆出席國民黨元旦升旗典禮,被問到見面時是否尷尬,朱、江都笑稱完全不會;前總統馬英九則是不願對黨魁之爭表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元旦首對星情侶出爐! 玄彬、孫藝珍假戲真做熱戀八個月

國民黨上午在黨部前舉辦「慶祝中華民國開國110年元旦升旗典禮」,馬、江、朱同台。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與朱立倫聊天,江啟臣說,有跟他說新年快樂,也關心對方衣服有沒有穿多一點。至於兩人見面是否會尷尬,江笑回「不會啊,是你們(記者)尷尬吧,尷尬都你們在講的」。

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在現場,卻未與江啟臣等人打招呼,江啟臣認為可能是現場比較擠的關係。

朱立倫受訪時也說,見到江啟臣完全不會尷尬,私下常約見面、吃飯,一兩週前也有見面,平常和江啟臣都透過通訊軟體聊天,希望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對抗鴨霸的民進黨。

針對媒體詢問黨魁之爭挺誰,馬英九避答,反問媒體「明天就要選了嗎?」媒體追問是否感受黨魁之爭前哨站,他則說「沒有感受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破800例確診! 今日境外移入+3 下午2時羅一鈞出面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