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開打衝突 信義區KTV鬧哄哄

來看2021,全台第一件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一家KTV,兩方人馬歡唱後,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打傷兩名男子,被害人跳上計程車離開,還一路被追到馬路上,但對方還不罷休,甚至車陣中強開車門,幸好警方及時到場控制,將群眾通通帶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歡樂送不歡樂了!外送員被法拉利撞上 薯條噴滿地

才跨完年,2021年剛開始,忠孝東路街頭鬧哄哄,幾名男子大吼大叫,衝向計程車,要強開車門,把乘客拉下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這群人依然失控,不顧危險,繼續追車,結果通通被攔下,但火氣還是好大。

跨年夜散場不平靜,動手男子HIGH過頭,氣氛變得好緊繃。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一家KTV,1號凌晨十二點多,全台第一起打架衝突,兩方人馬歡唱後,離場時互看不順眼,四個對上兩個,其中一人將對方打傷,兩人手腳擦挫傷,被害人搭上計程車離開,動手那方窮追不捨。幸好警方來得快,沒讓第二波衝突發生,只是原本開心跨年 ,卻因為一個眼神惹上麻煩,2021第一天在警局度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元旦砸車還潑黑漆 意圖使人「觸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