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丹自爆染武漢肺炎 「中共病毒不會打倒我的」
王丹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去年12月底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延燒,六四學運領袖、目前定居美國的王丹今天自爆,去年12月底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症狀輕微,已結束自我隔離。他表示,自己在中國坐過兩次牢,「中共病毒也不會打倒我的」。

更多新聞: 快訊/越南通報8例境外移入確診 其中一例自台灣入境

王丹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去年12月底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症狀輕微,且有症狀至今已經超過12天,目前狀況良好,醫生已經通知可以結束自我隔離。

王丹表示,公布自己確診是想提醒大家,這波疫情來勢兇猛,他已經非常小心,仍不知為何感染。他談到,自己的症狀其實比一般感冒還要輕微,但檢測出來還是陽性,因此呼籲大家,如有任何相關症狀仍應檢測,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他人和社會負責。

王丹最後說,「請大家放心,中共監獄我都坐過兩次了。中共病毒,也不會打倒我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防疫有成《紐時》驚如「平行時空」 陳時中:疫苗有效前不太可能鬆綁邊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