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肺部手術順利完成 鍾沛君術後第一句話「痛死啦!」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因右肺異常增生變化,今(4)日進行肺部手術。晚間她的小編透過臉書向眾人報平安,指出鍾沛君手術順利完成。(圖/擷取自鍾沛君臉書)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因右肺異常增生變化,今(4)日進行肺部手術。晚間她的小編透過臉書向眾人報平安,指出鍾沛君手術順利完成,目前已經返回病房休息,意識也已經恢復,但是傷口還在疼痛,也需要一點時間恢復體力。小編還加碼爆料,鍾沛君手術後第一句話就是「痛死啦!」

更多新聞: 就是比別家好看!高雄跨百光年晚會收視率1.97 勇奪六都之冠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日透過臉書表示,健檢時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醫師建議立即開刀,今天就進行手術。她也談到,肺腺癌接連帶走母親和阿姨,讓她總是下意識的在跟時間賽跑。該篇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祝福她手術成功、順利。

鍾沛君的臉書小編,在今日晚間同樣透過臉書指出,鍾沛君手術順利完成,目前已經返回病房休息,意識也已經恢復,但是傷口還在疼痛,也需要一點時間恢復體力,所以請恕她暫時還無法答謝所有的祝福與關心。

小編指出,鍾沛君的病灶確如預期,但詳細情況尚待化驗,留待鍾沛君康復之後親自說明。小編同時表示,「有老闆的感覺真好!」,並且加碼爆料,鍾沛君手術後第一句話就是「痛死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食安追追追 「豬肉儀表板」每日11點公佈查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