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成全球知名 洗車護台灣形象

肺炎疫情陰影籠罩全球,台灣防疫有成,站上世界舞台,為了延續形象,彰化市公所和台灣廣告主協會攜手合作,舉辦一場洗車活動,喊出潔車自愛、擦亮台灣,相信未來,會有很多外國人因台灣環境安全來觀光。

更多新聞: 《我所嚮往的生活文明》嚴長壽睽違三年推新書演講

直接點出活動重點,廣邀大家一起來洗車,還特地找來洗車專家,簡單教兩桶水洗車法。洗車專家說,「一桶水是含有洗車劑的,一桶水是就是清水,我們就是先用泡沫,用洗車精的部分先沾一次再來洗車身。」有水有抹布,經過擦拭這個體力活,就拿讓車子亮晶晶,除了乾淨之外,還有一個重點,新冠肺炎造成全球風暴,洗車同時也能兼消毒,阻斷傳染的機會。

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王義郎說,「台灣現在是全世界認為防疫第一,我們應該要珍惜這個機會趁勝追擊,我們應該家家戶戶把車輛弄得乾淨。」刷刷洗洗、洗洗擦擦,車子乾淨了,讓人看了心情舒爽,尤其台灣防疫有成,相信之後疫情如果控制住了,會有不少人想來走走。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未來一定會有很多人來彰化,來我們的台灣遊玩來我們台灣觀光,所以我們要把我們的車子洗的很乾淨,看了就很舒服感覺我們是一個,非常文明進步的社會。」不管是垃圾車、公車還是自用車,把車洗乾淨,彷彿也象徵去掉灰濛濛般的不愉快,帶動整潔風氣,展亮未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季首起! 7旬婦女流感併發重症 高雄托嬰中心爆5人群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