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晉身有殼一族!《多情城市》賴慧如24歲掏千萬買房 稱「甜蜜新負擔」

24歲的賴慧如,在民視《多情城市》中戲中超齡飾演江慧君,戲裡當阿嬤,還當37歲王凱的媽媽,40歲GINO的舅媽。繼日前她拍攝一組號稱「人生目前最大尺度」、大露性感C奶的火辣年曆外,2021年開春她就簽下一紙未來30年都要逼自己儲蓄的預售屋,她稱這是「甜蜜新負擔」!她在臉書一公布這消息後,眾多圈內好友像是中姐出身的廖家儀及荒山亮老師都齊祝賀她買房,嫁到香港的廖家儀更打趣稱「回台灣有地方可外宿了,換我睡你!」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小童星長大了!德馨曬一年前後對比照 網驚:女大十八變

今年24歲的賴慧如透露看房子看了半年以上,看超過10間房子,最後決定買三重的預售屋,她笑稱主因是好朋友先買在同建案,她自己看了預售屋後也覺得很不錯,加上有外陽台可以讓她使用,賴慧如說:「外陽台可以種點花草,也可以讓小孩有一個跑跟玩的空間」最後決定購買。

由於新房子是預售屋,預計3年後才能交屋,總金額約一千多萬,慧如苦笑說「接下來30年要逼自己認真存錢了」。

賴慧如從《明日之星》歌唱節目出道,她去年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不但出了唱片,《多情城市》慧君一角受到矚目,去年底一個月內更是參與8場國標舞演出,24歲的賴慧如雖然年紀輕,但她自知買房是存錢最好的方式。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2021年收視6.29創新高!王瞳一家團聚惹哭200萬名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