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酒後發生口角! 越籍移工持刀砍人 男子背部遭刺送醫不治
黎男拿起店家內刀子刺向李男背部,送醫後今天凌晨宣告不治。(圖/民視新聞翻攝)

越南籍黎姓移工4日晚間,在屏東縣內埔鄉一間食堂內與一名男子飲酒後發生口角,黎男竟拿起店家內刀子刺向李男背部,送醫後今天凌晨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很快就逮捕兇嫌。至於,為何行兇殺人,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擬禁外國人入境恐鎖經濟泡泡? 莊人祥:本來就沒有

警方獲報到場詢問在場目擊證人,黎姓移工疑似是因在店內與李姓被害人酒後發生口角,擅自持店內的刀子刺向被害人後逃離現場。警方隨即清查現場,在店後方廁所內發現有人躲藏於內,確認黎嫌身分無誤後當場逮捕,並於旁邊水槽內起出做案用刀子一把。

警方表示,李姓被害人背後遭刺一刀,送醫緊急搶救後於今天凌晨宣告不治,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同時將擴大調閱監視器及清查兩人關係,以釐清詳細犯案動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羨慕! 生乳捲年銷170萬條 蛋糕名店亞尼克霸氣喊「年終最高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