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宮推「公益蔬菜箱」 媽祖為認購民眾祈福

農曆年即將到來,電商平台和北港朝天宮媽祖廟合作,推出平安公益蔬菜箱,民眾只要透過網路認購一組蔬菜箱給社福單位,媽祖廟就會為認購人點一盞祈福燈,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更多新聞: 防疫旅館、檢疫所雙增陳時中:可讓五萬國人返鄉

把公益蔬菜箱端上舞台,北港朝天宮和電商平台合作,在網路上認購蔬菜箱,就能點一盞祈福燈,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蔬菜箱內有波菜油菜等當令蔬菜綜合菇類黃椒紅椒紅蘿蔔,以及白米一包,這些認購的蔬菜箱,被認購後會再轉到社福單位,受到疫情影響,社福團體都很有感覺,捐款縮水一些,還是得靠民眾力量發揮愛心。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說,「我們就是要落實媽祖婆慈悲的心,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得到實際的幫助。」

電商平台執行長說,「朝天宮凝聚的力量,把大家的愛心散播到各地,給更多需要的人們,也希望這次線上點燈祈福活動,跟平安公益蔬菜箱的部分,可以圓滿完成。」

宗教廟宇和電商平台合作,朝天宮還端出12尊黃金媽祖聖象,要讓信徒抽獎,希望在動盪的疫情間,帶來安定力量。(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國藥疫苗副作用73種 中專家:全世界最不安全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