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糾紛談判 一言不合就開打 男子頭部遭攻擊顱內出血

花蓮縣發生一起群眾鬥毆事件,一名洪姓男子與劉姓男子因買賣糾紛,大打出手,劉姓男子找來朋友,原是要好好的談判,但沒想到發生激烈爭執,一怒之下,拿起木條往洪姓男子的頭部打了下去,造成洪姓男子顱內出血,送醫開刀治療,全案已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闖紅燈車輛擦撞右前車頭 自小客車再撞安全島「90度垂直側翻」

嘴角流著血,跌坐在洗手台下,模樣相當狼狽,這名身穿黑衣的洪姓男子,週二晚上在洗車場裡,遭一名劉姓男子持木條毆打頭部。

一群人圍在角落,激烈爭吵,被打的洪姓男子是名中古車業者,先前賣車給劉姓男子,但劉男欠1萬9千元的車款一直沒還,讓洪姓男子相當不滿,到處放話說劉男沒有信用,讓劉姓男子聽了好生氣,找來友人--鄭姓男子助陣談判,沒想到越談火氣越大,竟然開始動手打人。

鄭姓男子說,「我們雙方就發生拉扯,旁邊的以為說我們要打架,就拿地板上的東西往他身上砸。」

打完人,劉嫌與鄭嫌等4人,一哄而散,被毆打的洪姓男子,傷及頭部,顱內出血,送往醫院開刀。

花蓮縣玉里副分局長表示,「頭部有開刀目前還在留觀當中,暫無生命危險,全案以殺人未遂,聚眾鬥毆恐嚇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一場買車交易演變成鬥毆事件,現在買家還可能得揹上殺人未遂的罪名。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醉男路過酒吧突砸碎玻璃門 釀一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