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寒流最前線! 林佳龍考察馬祖交通建設

寒流來襲,交通部長林佳龍6日下午率交通部民航局,公路總局,航港局等單位,到馬祖進行兩天一夜的考察,重點在馬祖的兩項重要交通建設,擴建北竿機場和興建馬祖大橋,但選在低溫七度來到馬祖,林佳龍徹底感受到了低溫威力,直言別有風味。

更多新聞: 川普猛打台灣牌 國務院高調宣布台美政軍對話

邊走邊參觀,不畏七度低溫,交通部長林佳龍現身馬祖考察,一旁還有立委陳雪生和連江縣長劉增應陪同,為的就是馬祖兩項重要的交通建設,擴建北竿機場和興建馬祖大橋。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馬祖對很多人來講,是很神祕的地方,但是很值得來,不只是藍眼淚,還有媽祖升天的地方,而且有最漂亮的地質公園,當然是在霸王寒流時候來,別有一番風貌。」

寒流來襲也沒在怕,就是要提供給連江縣民眾,更安全的飛航環境,預計擴建北竿機場將跑道從1150公尺,增加到1500公尺,寬度增加到45公尺,加設精確儀器。也將興建連結北竿與南竿的跨海大橋,長度約三公里,但因為橋要跨越深達六十公尺的海溝,有相當大的難度。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我們未來南北竿機場,會整合在北竿,我們在地要推動,馬祖國藝術島,再加上北竿大坵,一個暗空島的發展,所以諸多建設,我們疫後觀光超前部署。」

為了疫後觀光,林佳龍拚建設,站到寒流最前線,除了徹底感受到了低溫威力,也要拚出讓民眾有感的政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怡農登記參選綠北市主委 備戰2022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