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汁誤當紅茶做成奶茶 PO文尋苦主補償

台南一間素食早餐店,業者忙中有錯,誤把滷汁當成紅茶,做成奶茶拿給顧客,等到發現時,顧客已經騎車離開。業者覺得很抱歉,在PTT版上PO文尋人,希望這名顧客可以再回到店裏,讓他們退款,彌補錯誤。

更多新聞: 明倫社宅幼兒園報名限兩天 家長請假搶登記

這兩鍋黑嚕嚕的液體,你分辨的出來哪個是紅茶,哪個是滷汁嗎?台南一間素食早餐店,業者忙中有錯,竟然把滷汁當成紅茶,泡成奶茶給顧客。

早餐店老闆娘說,「女兒問我說媽媽這桶是紅茶嗎?我說不是啊這桶是爸爸的滷味。」原來奶茶是業者女兒幫忙做的,因為不常做導致弄錯。業者很抱歉,趕緊上PTT版尋人,尋找這位早上到店裏消費的女客人,文中寫到我們不小心把炒麵的滷汁誤認為紅茶了,導致給妳的飲料是走味的,真的很抱歉!但發現飲料做錯時你已經騎車離開,一直等到打烊都沒來換。希望女顧客再回來光顧時,能夠主動告知自己就是那位苦主,好讓店家賠罪。

早餐店老闆娘表示,「良心很不安我就愈想愈難過,我要給她退錢不然那杯真的不能喝,因為怎樣那滷汁是整杯。」業者表示,因為奶茶都是現做,不像紅茶會先裝好封口冰著,而這失誤還不只一次。

早餐店老闆說,「以前我也泡錯過一次,客人說怎麼喝起來鹹甜鹹甜不一樣。」有趣的是,業者也自己調了一杯滷汁奶茶來試喝看看,意外發現在奶茶中加一小匙滷汁的味道其實還不賴。

顧客認為,「還蠻新奇的味道,那個味道其實不討厭啦,鹹甜鹹甜的那種感覺。」

就像許多料理都是誤打誤撞成就出美味,這個烏龍搞不好會開發出新產品。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寒流發威急凍!各地傳猝死 注意!暖暖包別用錯 「三大部位」要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