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警局股長伸鹹豬手圖書館偷摸女學生遭調職

新竹縣警局一名儲姓保防科股長,被爆出去年3月性騷擾一名女學生,趁女學生趴桌休息時,伸出狼爪襲臀,讓女學生嚇了一大跳,驚聲尖叫,最後儲姓股長,被判拘役30日,但讓基層同仁不滿的是他仍繼續當官,直到上周縣警局才得知劣行,立即做出處置。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宜蘭外海地震規模5.7! 台鐵6列次延誤50分 影響約540名旅客

新竹縣警局,一名儲姓保防科股長,爆出性騷擾一名18歲的女學生,被判刑後,仍繼續當官,讓基層同仁非常不滿。事情就發生在去年3月,這名儲姓股長,休假時到圖書館看報,見一旁女學生趴桌休息,竟然心生歹念,伸手摸了女學生的臀部,女學生被嚇醒,放聲尖叫,其他民眾見狀,立刻將儲姓股長,扭送一樓的到派出所,8月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30日,易科罰金3萬元,判決出爐後,仍繼續當官,直到年底上層才知道這件事。

竹縣警局股長伸鹹豬手圖書館偷摸女學生遭調職

竹縣警督察科股長邱子龍說,「本局於去年底辦理年終考績作業時,查知上情主動由督察單位介入調查,並秉持不護短不避重,查處後召開考績會,核予該名股長記過一次行政懲處,調整為非主管職務並予以列管。」縣警局得知後,馬上記小過1次並調職,身為人民保母,卻不尊重女性身體自主權,讓人既憤怒又失望。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拉利失控自撞「插入擋土牆」 引擎起火燃燒車頭全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