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中央委員選舉結果出爐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網路名人Z9入列
民眾黨黨大表大會選舉出爐,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網路名人Z9等當選中央委員。(圖/民視新聞)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主席今下午舉行黨內第一屆黨代表大會,選出9席中央委員及7席中央評議委員。最終選舉結果,中央委員當選人,包括黨主席柯文哲提名的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南部觀光業大亨林富男,以及網路名人Z9吳達偉;中評委當選人則有張凱鈞、林恕暉等人,另柯文哲提名的周鐘麒、劉家榮未當選。

更多新聞: 不再單邊討好中國 蓬佩奧:取消與台往來自我限制

民眾黨去年選出100席黨代表,今進一步在黨代表大會中選出15席中央委員,在黨主席、黨籍立委等6席當然委員外,再選出9席票選委員,同時也在這次大會中選出7席中評委。

9席中央委員當選人,依序為台中市里長江和樹、高雄鋼鐵業小開孫正華、林富男、蔡炳坤、前市府幕僚劉瑋、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博宇、吳達偉、立委張其祿特助龔勤文、台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

7席中評委當選人則為張凱鈞、林恕暉、林欣賢、陳美如、吳亭蓁、羅靖為、張睿倉。

柯文哲稍早致詞時表示,黨代表不只是頭銜也是一份責任,「民眾黨不會是一人政黨,也不會是柯粉俱樂部」,會引領台灣長遠向前進,希望台灣因有民眾黨變得更好。

快新聞/民眾黨中央委員選舉出爐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網路名人Z9入列
民眾黨黨大表大會選舉出爐,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網路名人Z9等當選中央委員。(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將訪台灣 蘇貞昌:非常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