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須追蹤球員接觸史 熱火戰塞爾提克延賽
熱火必須追蹤球員接觸史,因此跟塞爾提克之戰得延賽

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衝擊NBA例行賽,原訂今天熱火隊要在客場出戰塞爾提克隊,因為熱火隊必須追蹤球員接觸史,導致湊不齊最少8位球員的規定,比賽也因此延期,這也是本季第二場因為疫情而被迫延後的比賽,不過,NBA仍不打算停賽。

更多新聞: NBA/防堵疫情擴散!板凳區全程戴口罩 禁止與敵隊擊掌擁抱

根據報導,熱火有一位球員,肺炎篩檢結果是不確定,為此,球隊得先追蹤其他球員接觸史,當後衛AveryBradley,也被放進NBA健康安全防疫規定名單後,熱火已經湊不出最低人數8人了,於是,原訂要在客場和塞爾提克的比賽延期,其實,塞爾提克也有7人得追蹤接觸史,外加2位傷兵,只有8人勉強能打,這是本季第二次因疫情延賽,最近不少球隊受疫情影響人手不足,但NBA仍不打算停賽,再來看灰狼在家裡迎戰馬刺,當家中鋒Karl-AnthonyTowns,仍在養傷無法出賽,禁區沒有大人在。

須追蹤球員接處史熱火戰塞爾提克延賽

雖然馬刺來勢洶洶,不過,最近7連敗的灰狼,還能跟馬刺纏鬥,打完上半場,一度落後5分,灰狼一直拚到最後一節,才分出勝負,後衛D'AngeloRussell,扛起一哥重任,帶頭反攻。

剩下7分02秒,雙方77平手,決勝第四節,Russell個人獨得8分,全場拿下最高27分,還有5籃板5助攻,終場,灰狼96比88擊敗馬刺,終於中止了最近的7連敗,再來看活塞主場迎戰爵士。

須追蹤球員接處史熱火戰塞爾提克延賽

爵士少主DonovanMitchell,第一節獨得13分,全場28分,這一節爵士就得到34分,取得15分的領先優勢,打完上半場,活塞落後17分,下半場窮追猛趕,一度燃起逆轉希望。

灌籃王BlakeGriffin,投進3分球,活塞在第三節,追到只差6分,可惜前面輸太多,爵士也不給反撲機會,第四節關鍵時刻,法國中鋒RudyGobert又賞了一記大火鍋,活塞大勢已去,終場,爵士96比86獲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為東奧蒙陰影 8成日本民眾認為應中止或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