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車上藏毒拒絕盤查 與警飛車追逐鑽死巷逮正著

週日(1月10日)凌晨2點多,花蓮市區巡邏員警,要攔查一輛違規的車輛,但嫌犯車上藏有毒品,心虛落跑,不只拒絕接受盤查,還在馬路上一直衝,途中還假裝配合接受攔檢,但隨後又狂踩油門,跑給警察追,最後開到死巷內,被員警逮個正著,原來開車的男子還是一個通緝犯。

更多新聞: 酒後大亂鬥 攤商吃尾牙遭酒瓶砸破頭

夜深人靜的夜晚,就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在大馬路上,無視交通號誌,衝的好快。白色自小客車,又突然減速慢行,還打方向燈,以為要配合警方攔查,下一秒卻油門催落去,心虛繼續跑給警察追,白色轎車鑽進巷弄,一下往左一下往右,繼續衝,結果自投羅網,開到死巷,立刻被員警逮個正著。

通緝犯車上藏毒拒絕盤查 與警飛車追逐鑽死巷逮正著

事發在週日(1月10日)凌晨2點多,花蓮市區中山路與建國路口,巡邏員原本要攔查違規車輛,卻意外上演飛車追逐戰。最終嫌犯難逃法網,開車的張姓男子和坐在副駕駛的陳姓女子,被警方壓制,查驗身分後,發現開車的男子,還是新竹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同時還在車上,查獲各種毒品。

通緝犯車上藏毒拒絕盤查 與警飛車追逐鑽死巷逮正著

中山派出所所長黃國瑋說,「當場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還有大麻等物證,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2名嫌犯神情狼狽,銬上手銬,被員警帶上警車。因為藏毒心虛拒絕警方盤查,這下不只被查獲毒品,還得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裕興18號失聯多日 漁業署:友船最快明天可接近看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