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愛車遭人持瓦斯槍開槍「夜襲」尋仇?警鎖定3嫌追緝

高雄深夜傳槍響!一台黑色百萬名車,停在河北二路上,沒想到竟遭3名嫌犯,持瓦斯槍攻擊,導致擋風玻璃、車燈多處毀損,警方獲報到場,已經不見嫌犯蹤影,雙方疑似感情糾紛,目前警方鎖定特定對象追查當中。

更多新聞: 宮廟辦活動放鞭炮 風大引燃雜草 草坪陷火海

黑色轎車車身和檔風玻璃好幾個彈孔,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拿手電筒,一一採證,有目擊民眾說,「我只聽到碰碰聲音。」還有目擊民眾說,「槍這麼長碰碰碰這樣,(幾個人啊)我看到3個,3個人就跑走了。」

屋主愛車遭人持瓦斯槍開槍「夜襲」尋仇?警鎖定3嫌追緝

嫌犯開完槍,匆匆忙忙搭計程車逃離現場,槍擊事件發生在高雄河北二路,被害車主晚上來找朋友聊天,不久後3名嫌犯也來到案發地點,疑似拿著瓦斯槍,一連對轎車開了好幾槍,屋主指出,「他們搭計程車去那邊,我聽到聲音出來他們跑光了,幾個人啊聽說3個人。」

屋主愛車遭人持瓦斯槍開槍「夜襲」尋仇?警鎖定3嫌追緝

屋外傳出槍響,屋主嚇了一跳,雙方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要調查,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徐宏杰表示,「現場有發現數十枚鋼珠,我們經封鎖現場以後立即調閱監視器,我們發現初步釐清有3名歹徒,從新興區七賢路搭乘車輛上車到案發現場,在案發現場附近下車以後,步行前往槍擊地點。」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詳細開槍原因只能等到案後一一釐清。

(民視新聞/呂彥頡、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遭撤換 高雄警察局長劉柏良:未接獲上級長官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