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衝擊NBA例行賽週二、三兩天各延賽1場

NBA獨行俠隊傳出有4人感染新冠肺炎,不少球員必須接受隔離,原本今天要在主場和鵜鶘隊的比賽,獨行俠湊不出最少的8人,比賽被迫延期,另外,週三塞爾提克隊和公牛隊的比賽,也因為健康安全防疫措施,提前宣布延賽,美國媒體記者爆料,聯盟一度考慮先停賽7到14天,避免疫情擴散。

更多新聞: NBA/防堵疫情擴散!板凳區全程戴口罩 禁止與敵隊擊掌擁抱

獨行俠先前已經有3位球員,因為篩檢陽性,留在丹佛隔離,沒有回到達拉斯,但星期二MaxiKleber也中獎,染疫總數來到4人,再加上其他可能接觸的球員需要隔離,獨行俠湊不齊最少人數8人,因此,原本在主場和鵜鶘的比賽延賽。

另外,塞爾提克星期三作客公牛的比賽,也因為健康安全防疫規定而延賽,綠衫軍有7人隔離2人受傷,湊不出8人上場,本季NBA已有4場延賽,總共9隊24人確診,有美國記者爆料,聯盟考慮停賽7到14天,避免疫情擴大,但NBA發言人發聲明表示,目前沒有暫停賽季的計畫,再來看黃蜂主場迎戰尼克。

疫情持續衝擊NBA例行賽週二、三兩天各延賽1場

第一節黃蜂就關門放狗,得分大將GordonHayward,和新秀後衛LaMeloBall,合作無間,長傳前場給Hayward,底線再投進2分,第一節黃蜂攻下31分,領先尼克6分,上半場的比賽,Hayward手感發燙,一夫當關。

前兩節Hayward一個人,就攻下了28分,全場則是最高的34分,帶領黃蜂最終,109:88大勝尼克,奪下最近4連勝,這段期間,Hayward平均得分29.2分,命中率百分之55,鏡頭再轉到沙加緬度,國王在主場迎戰溜馬。

疫情持續衝擊NBA例行賽週二、三兩天各延賽1場

第四節剩下2分半左右,國王射手BuddyHield,砍進逆轉3分球,反超1分,接下來溜馬大前鋒DomantasSabonis,歐洲步上籃,結果挨了一記大火鍋,原本判妨礙中籃得分,但經過重播判決被沒收,溜馬也無力回天,終場122:127輸給國王。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狂搶劫案! 美國俄州搶匪開車「扯走」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