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泰合作破獲大宗毒品 送往巴基斯坦再運來台

疫情期間,毒梟透過郵包、貨運走私,十分猖獗! 去年12月,高雄警方攔截一起從巴基斯坦走私毒品的案件,當時逮到5名毒犯,起出上千公斤的K他命跟毒品原料,市值上億元。警方持續追查,發現這批貨物,其實是從泰國出貨,再輾轉來台,立即通報駐泰聯絡官,組成專案小組,一舉攻破泰國毒犯大本營。



更多新聞: 醉男大鬧小黃 害運將撞人行道還搭霸王車

去年12月,高雄警方從高雄港攔截,市值上億元的毒品走私案,共查獲185公斤的K他命,還有950公斤的第四級製毒原料。為了躲避追緝,狡猾的毒犯將泰國分裝好的毒品,先送往巴基斯坦,再以岩鹽的名義走私來台,警方循線在高雄仁武逮到5名台籍嫌犯,這起事件,觸動國際毒梟敏感神經。

受到疫情影響,毒品黑市價格攀升,刑事局統計,去年跟日本、印尼等國家都有合作緝毒,一共破獲9件,查獲毒品高達683公斤,其中泰國占了4件,為最大宗。兩國密切合作,展現緝毒決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實秋兒拿走150元按摩油 遭原雇主提告竊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