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酸民揶揄北部確診醫師、護理師 賴品妤怒批:沒有醫護人員台灣可以這麼安全嗎?
立委賴品妤今天透過臉書痛批,沒有第一線醫護人員台灣可以這麼安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再度新增2名本土案例,分別是案838北部某醫院醫師及案839護理師。消息一出,網路上出現一連串揶揄醫護人員言論,讓立委賴品妤今天透過臉書痛批,沒有第一線醫護人員台灣可以這麼安全?這些人知道自己還能夠在那邊用鍵盤發表不堪入目言論也是仰賴醫護人員嗎?

更多新聞: 大馬宣布全國緊急狀態 持續至8月1日

台灣爆出北部醫院院內感染事件,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親上火線證實為2名醫護人員確診,分別是案838為北部某醫院醫師,以及同住接觸者案839護理師,兩人陸續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

消息一出,網路上出現一連串揶揄醫護人員言論。賴品妤則不滿地透過臉書痛批,沒有第一線醫護人員台灣可以這麼安全?這些人知道自己還能夠在那邊用鍵盤發表不堪入目言論也是仰賴醫護人員嗎?大肆羞辱染疫醫護人員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是怕大家不知道自己水準多麼低劣?

不少人在底下力挺醫護人員直說「辛苦了」,也有人反擊酸民說,「這些留言完全沒人性可言,要多低劣的人品才有辦法打出這些字句啊……傻眼」,甚至有人怒轟說,「真希望那些人得武漢肺炎,然後嚴重到需要插管治療時,醫生說:這太危險了,我們還是別插管好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內新增本土病例 台南.高雄馬拉松賽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