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在地球隊NCAA奪冠 美民眾上街群聚開趴

國際疫情沒有減緩趨勢,甚至還出現變種病毒,但不少國外民眾,似乎已經將武漢肺炎視為一般感冒,而降低戒心。在美國阿拉巴馬州有許多民眾聚集在街頭,歡慶大學球隊拿下美式足球冠軍,既沒保持社交距離,也很少有人戴口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除說」惹來醫界砲轟 楊志良:染疫醫師凸顯問題比紐籍機師嚴重百倍

選手抱起總教練,歡慶阿拉巴馬紅潮,以54-24擊敗俄亥俄州立大學七葉樹,拿下全美大學美式足球冠軍。受到疫情影響,場邊觀眾只剩下1萬多人,但塔斯卡盧薩當地球迷不顧防疫,紛紛湧上街頭狂歡。

歡慶在地球隊NCAA奪冠 美民眾上街群聚開趴

上千人擠在路邊開趴,慶祝在地大學球隊,在邁阿密奪下近12年第6冠的榮耀,不但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的人也是寥寥可數。塔斯卡盧薩的武漢肺炎確診人數,高於阿拉巴馬州平均,是疫情相對嚴峻的城市,儘管警察事前就已經祭出警告,還是無法阻止,顯然多數人還是選擇與病毒「和平共處」。

歡慶在地球隊NCAA奪冠 美民眾上街群聚開趴

跨越赤道到南半球,巴西聖保羅也是相同狀況,每天都有好幾千、甚至破萬人確診,但帕梅拉斯體育俱樂部的球迷還是聚在街頭,歡送球隊巴士,期待他們在南美自由杯的四強準決賽,擊敗強敵,阿根廷的河床競技俱樂部。

帕梅拉斯球迷奧利維拉說,「我認為戰況對帕梅拉斯有利,今天就會拿下第二勝,因為有『羅尼射門』,還有LuizAdriano的進球。」儘管帕梅拉斯這場比賽是以0:2輸給河床,不過上一場比賽取得3比0的優勢,最終是以進球數3:2,晉級決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前球后確診又翻案 賽娜重獲出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