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周天成久違國際賽 泰國首戰上演逆轉勝

泰國羽球公開賽第二天,台灣一哥周天成在男單首輪出賽,他睽違三個月再打國際賽,一開始有點生疏,接著連兩局打爆對手,逆轉擊敗地主選手晉級第二輪,另外我國男雙搭檔李洋、王齊麟,首輪也順利擊敗丹麥組合晉級16強。

更多新聞: F1公布新賽季賽程 澳洲站重返但延至11月

去年10月丹麥公開賽之後,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相隔大約三個月再度出征國際賽。防疫泡泡的第一場比賽泰國公開賽,世界第二的小天首戰面對世界排名第39的地主選手Tanongsak。

周天成一開賽狀況不佳,輸掉第一局之後,後面兩局完全壓制對手,第二局21:10拿下,到了決勝第三局同樣是殺球連連,讓對手連球都摸不到。

羽球/周天成久違國際賽 泰國首戰上演逆轉勝

防守時轉了一圈,回來再給對手一記殺球得分。周天成第三局的比賽再以21:14勝出,耗時54分鐘演出輸一贏二的逆轉勝。久違的國際賽,小天首戰順利贏球晉級男單第二輪比賽,賽後雙方為了防疫只用手勢致意,並且立刻戴上口罩。

另外男雙第一輪賽事,我國好手李洋、王齊麟被列為第六種子,面對丹麥組合21:13/21:18,只打了39分鐘就贏球,同樣晉級第二輪比賽。

羽球/周天成久違國際賽 泰國首戰上演逆轉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防疫泡泡不能群聚 台灣隊錄影片為周天成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