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賴慧如買房銀行匯款遭行員阻攔...警察到場求合照
賴慧如

24歲賴慧如掏千萬買房,銀行匯款遇行員阻饒,原來是因她太年輕,怕她被詐騙!最近忙著拍戲和錄製特別節目的賴慧如硬擠出時間前往銀行匯款,銀行行員不識年僅24歲的賴慧如,呼叫警察前來,還好警察認出賴慧如就是《多情城市》的「慧君」,也是她的粉絲,才結束這段銀行匯款鬧劇!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綠葉終成紅花!「國民媽媽」林美秀的藝界人生|2021.01

民視《多情城市》24歲超齡演出慧君阿嬤的賴慧如,今年升格有殼一族,在新北花千萬置產,昨(12)日她在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前,前往銀行匯買房款項,卻被行員以年紀太輕怕她被詐騙為由叫警察來,讓她又好氣又好笑說,「難道24歲買房錯了嗎?」

賴慧如受訪時笑說,原本大約只要花20分鐘的匯款,硬生生花了一小時才完成,而前來處理的警察還是《多情城市》慧君的粉絲,用台語對著行員說,「你不認識她是誰喔,她買房子最近新聞有報很大啊,是真的啦」,最後警察對著賴慧如說,「啊!我可以跟你拍照嗎?」才結束這段匯款趣事!

24歲賴慧如買房銀行匯款遭行員阻攔...警察到場求合照
賴慧如,陳冠達攝影

賴慧如事後表示,其實可以理解也同意行員的謹慎態度,但自己真的很怕因為處理匯款而耽誤到錄影時間,會對大家不好意思,所以當時心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幸好最後成功匯款。

24歲賴慧如買房銀行匯款遭行員阻攔...警察到場求合照
賴慧如,時代創藝提供

忙著拍戲和錄製節目的賴慧如,透露最近壓力太大,內分泌失調,已兩個月沒來月事,但因拍戲時間太趕,連看醫生時間都沒有,讓人頗心疼,但她樂在其中,忙著拍戲,年紀輕輕就懂置產儲蓄,比一般同齡的人更成熟!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G)I-DLE舒華新歌只唱了4秒...粉絲傻眼發起「拒買專輯」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