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呆問洗潔精用法 小禎「神回一句」網笑噴:果然親女兒
(圖片來源:胡瓜 臉書)

綜藝天王胡瓜和女兒小禎,兩人都靠著好口才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而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小禎,今(13)日下午PO出了一段和胡瓜討論「蔬果洗潔精」的對話,短短幾句就讓網友笑翻,也讓大家見識到「綜藝世家」的威力。

更多新聞: 鄧福如被爆「2月產雙魚寶寶」!首回應哀嚎:驚喜都沒了

小禎今日在社群PO出胡瓜照片,表示爸爸拿著蘇晏霈代言的蔬果洗潔精,十分困惑地詢問她「這可以洗身體嗎?」沒想到小禎非但沒有阻止,還幽默回應「可以啊...因為你也是蔬果類」,調侃一下「胡瓜」這個藝名。

胡瓜呆問洗潔精用法 小禎「神回一句」網笑噴:果然親女兒
(圖片來源:胡小禎 臉書)

對於胡瓜、小禎的幽默對話,網友們紛紛留言「果然是親女兒」、「遺傳到爸爸的反應」、「瓜哥身上保證沒有殘餘農藥」,藝人白家綺也說「你們的對話也太可愛了」,還附上多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此外也有人延續笑話內容,表示「瓜哥會不會轉過頭去開始分裝,想說『這一半給蔡頭』」、「蔡頭、蔡閨、大根、香蕉都可以用」,十分有創意。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追星筆記本】孫安佐、ØZI誰是最強星二代?「他們」竟比星爸媽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