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攜手Sandy做公益 力挺罕病基金會「點數愛心捐」

藝人吳姍儒擔任公益大使,力挺罕病基金會的募款計畫,而基金會今年也首度和連鎖超市合作,推出點數愛心捐,讓民眾用消費點數就能輕鬆做公益。

更多新聞: 染疫醫護醫院、社區接觸者皆陰性 醫師有症狀關起來?陳時中:不能無限上綱

與罕病兒童一起上繪畫課,藉此了解他們的學習困境,藝人吳姍儒擔任公益大使,力挺罕病基金會的零錢捐募款計畫。罕病兒童家屬說,「以前我們總覺得,我們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人,我們生了一個外星人,泰國的醫生也叫我們拔管放棄他。」

全聯攜手Sandy做公益力挺罕病基金會「點數愛心捐」

不捨孩子學習過程艱苦,病童家屬一度落淚,為了幫助罕病兒童學習,罕病基金會去年募集460萬元經費,幫助超過1200名孩童,今年更首度和連鎖超市合作,推出點數愛心捐,讓民眾用消費點數就能幫助罕病兒,業者也率先捐出等同100萬元的1000萬點響應。藝人吳姍儒說,「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注意到罕見疾病的兒童們,因為他們有些是基因缺陷,有些是基因突變,希望我們以社會的力量幫助他們。」

全聯攜手Sandy做公益力挺罕病基金會「點數愛心捐」

曾當過老師的Sandy,拋磚引玉做愛心,爸爸吳宗憲的公司也讓外界關心,憲哥先前喊出要比照台積電發42個月年終,讓她忍不住吐槽。藝人吳姍儒說,「有吳宗憲當爸爸,是不是也是一種疾病呢,我實在是隨便他喊,我真的隨便,我不知道我完全沒有去過問他,我只能說爸爸自有爸爸福,我就不管他了。」

全聯攜手Sandy做公益力挺罕病基金會「點數愛心捐」

Sandy笑稱自己已經比爸爸還忙,除了專注自己的工作,同時響應做公益。

(民視新聞/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緊急停水14小時! 範圍橫跨高雄多個行政區 近25萬戶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