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車過彎卡水溝 小廟屋頂撐車體 孕婦獲救

真得相當驚險!一台飼料車今天(1月16日)行經屏東鹽埔高朗交界處,要轉進小路時車輪不慎陷入水溝,車子45度傾斜眼看就要翻車,而當時車上除了駕駛,還有他這個月即將臨盆的太太,相當驚險!還好車子剛好在路口代天府安營的小廟頂住,沒有翻覆,也讓當地居民都嘖嘖稱奇,直說是神明保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新莊民宅大火! 警消出動雲梯車救援疏散26人

監視器拍下,一台大型飼料車緩緩轉進小路,車體突然45度傾斜,但奇蹟似的竟然沒有翻車!當地居民說,「如果沒有西營就翻車了。」

飼料車過彎卡水溝 小廟屋頂撐車體 孕婦獲救

原來當時有這座代天府安營的小廟,就在路口頂住飼料車車體,否則滿載飼料的大型車輛一翻車,車上還載有司機即將臨盆的太太,恐怕造成傷亡。屏東里港交通小隊小隊長高明文表示,「右轉同時不慎右後輪掉落水溝,致使右車身整個翻覆,壓到廟宇屋簷。」其他司機則說,「算是新司機不熟路況啦。」

飼料車過彎卡水溝 小廟屋頂撐車體 孕婦獲救

小路路幅非常窄,大車要非常小心才能順路彎進。幸好有驚無險,飼料車之後也被扶正吊離現場。但當時差點翻車的驚險一瞬間,讓居民真的捏把冷汗!信眾指出,「我回來看到時剛好翹輪翹很高耶,說裡面還有載一個孕婦,孕婦都沒事,真的神蹟耶。」高朗代天府主委劉隆邦則說道,「外面有安營東西南北,那是要保佑高朗村民平安的。」

飼料車過彎卡水溝 小廟屋頂撐車體 孕婦獲救

屏東鹽埔的高朗代天府,是當地的信仰中心,在路口安營的小廟恰巧頂住車身,讓孕婦毫髮無傷,也讓信眾呼真的神明保佑!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為節省空污防制費!PU廠偷排甲苯 遭裁罰1.1億元 負責人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