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翁立友被逼瘋!Matzka改編《阿嬤的話》笑爆肚

本土音樂創作人兼製作人MATZKA,其音樂風格以雷鬼為主,並混合爵士樂、民謠、重金屬、Rap和嘻哈等音樂元素,同時因為MATZKA是一位來自台東的原住民,所以其曲風也帶有濃娑的原住民風格。

更多新聞: 《俘虜》坂本龍一閉關三個月 創作首部電影配樂佳作即獲獎肯定

MATZKA在今年更在個人YouTube頻道「雷鬼什麼鬼」開設特別企劃,以輕鬆有趣及簡單易明的方式介紹雷鬼音樂,也讓大眾加深認識雷鬼音樂,而首集大來賓更請到好友金曲歌王翁立友合作,並在傳統的台語歌曲中加入雷鬼元素,碰撞出一系列爆笑火花。

二人所合作的拍攝的特別企劃「雷鬼什麼鬼」首集已經爆笑連連,連歌詞悲傷催淚的《阿嬤的話》也難逃爆笑改編,翁立友唱著MATZKA改編成SKA曲風的《阿嬤的話》,竟曲風歡樂爆笑,變成硬拉阿嬤出來一起「蹦迪」的節奏,接著當MATZKA改編翁立友的「我問天」時,更是害翁立友秒變葉啟田,爆笑程度更頻頻喊卡,翁立友更開玩笑說到「希望老闆不要看到這個節目」,擔心被罵。

最後MATZKA更與翁立友合唱《晚安曲》,不料MATZKA竟硬歪樓改成雷鬼風格的《晚安曲》,當下氣到翁立友喊「不爽錄了啦」,走前還貼心提醒觀眾「交朋友,要小心啊」。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

更多新聞: 《幸福保衛戰》驚爆高蕾雅欺負單身多年的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