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撞路邊車輛 瞎扯「代駕開的」

台北市社子島,有住戶凌晨聽到家門口傳來巨大撞擊聲,從窗戶看,發現自己停門口的愛車,居然不見了,下樓才發現,自己的車,居然被一輛失速的轎車撞上坡道,而肇事車主,第一時間還謊稱 「車是代駕開的,人趁亂跑了」,讓屋主相當傻眼,警方到場調監視器,戳破謊言,更發現他根本酒駕上路,還瞎扯一通。

更多新聞: 向友借車走歪路 當起公寓竊賊 瘦小靈巧 爬小洞入民宅 還是被逮了

清晨的社子島,巨大撞擊聲劃破寧靜,張小姐一家還在美夢間,就飛來橫禍。當時車子停的方向是車頭朝內,在強大的撞擊下,直接被撞上坡道,還180度轉向,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還謊稱,代駕落跑了,事後一查,根本就是他開的!

事發在16號清晨,台北市延平北路九段,肇事的王姓男子一行人,在KTV歡唱後,酒駕載朋友宿舍,高速衝撞路邊車輛,卻扯謊說有找代駕,撞車後趁亂逃跑,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戳破謊言,3人才承認酒駕。

酒駕釀禍,還扯謊,除了依法送辦,兩位朋友也因為連坐,得吃上最高3000元罰鍰,還有龐大修車費等著他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能爬就能偷! 蜘蛛盜鎖定老公寓、工地下手